冰镇矿泉水

如何介绍自己?

自习睡觉有感


本人视角:


今天晚自习,我太困了,看是一个别的班的老师盯班,接着我就趴书桌上睡了,当我醒来时是被全班叫醒的,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。发生了甚么事?接着我就听老班讲五一假期的一些事情,老班讲完以后我就去找我亲友@不列颠的带嘤问发生了什么


她说我睡着了,然后老班注意到了,接着敲了敲我(本人)的桌子,结果我没醒。

她还告诉我了,

我打呼噜了



然后我不信,去问了另一个生物课代表(本人生物课代表)我打呼噜声音大吗。


结果他告诉我,

声音是那种再大一点就能把屋顶掀了的音量,而且还说我睡的特别的死






🌚🙏太社死了,而且全班都听见我的呼噜声了

🌚🙏人快尬死了谢谢

🌚🙏还有老班你放过我

🌚🙏谁来救救我

🌚🙏我去找亲友求安慰了


评论(5)

热度(3)